司机甩批饼

社畜人,不常在,感谢感谢

咕了很久很久的长评QWQ

我我我,看完以后真的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的长评,真心非常感谢!

没有多少画工的我真的没想到我这样其实有些不太成气候的画能收到这样认真的注视和评价。

一开始画一家三口,其实也纯粹是想套一个设定玩一玩,所以在前期画单张写段子的时候看起来是真的非常沙雕了(我看到你说沙雕了你逃不掉了!),但是越到后来,其实就越感觉自己有些没办法从我为他们设定的这个未来里走出来,我越在意,也就越开始有些意识到,我画的胜出,是不是其实有点不太胜出?

作为现实里单身时长=年龄又不太受欢迎的阿宅,可能真的是自己有些方面不太开窍,我不太能摸得清楚两个人在一起时到底什么感觉才称得上喜欢,所以其实面对这一类我一向觉得有些苦手输出不能(orz)。但是我有我很爱的家人,我有很亲密的朋友,这是我能理解的最真挚和最温柔的情感。出久和胜己这两个人的羁绊之深,即使不明恋爱的我却也能清晰可见。所以,我想看到他们的未来,想用一种我熟悉的办法让他们能在我笔下得以延续。

"我这个人,没有办法给你爱情,但是我能给你我的爱,我知道什么是爱,我会充满爱意地做的,为了让您获得能量。"这是漫画《町田君的世界里》我很喜欢的一段句话。也许我不能制造出可能谁需要的那种因羁绊而产生的美妙电流,不如点起一支蜡烛,用我所能创造的关于他们仅有的光,让你感到可能也许只有一点点的感动。

再一次深深感谢喜欢一家三口的你和那些一直喜欢一家三口的更多人,真的,非常感谢!
鸭,小剧场爆豪同学真是口嫌体正直呢(嘻嘻)

鱼生:

     嘤嘤嘤,果咩纳塞,我咕了一个多月的长评,它终于出生了!!!(bushi

     先表白饼老师!!!整个为人父母系列都特别好呢!特别温馨,还有浓浓的生活气息(其实本来想写沙雕的……看来我求生欲比较强大一点嘿嘿嘿)。大家快去看鸭!(不你说好的正经观后感呢?)

     咳咳,让我们(荡起双桨)进入正题。

     饼老师笔下所描绘的一家三口,每个人的形象都很丰富有趣。有时候画一画咔酱和小久带娃的欢乐日常,有时候又会联系一下咔酱小久年少时的往事与现在的事做一个对比。毕竟有些事情年少轻狂时总是无法理解,只有当我们长大了,甚至为人父母之时,才会在某天猛然顿悟那些从前无法理解的事情。

     个人是炒鸡喜欢饼老师的那篇万圣节paro惹!那篇里面小爆豪在看到咔酱“走火”爆了一个小爆破后破涕为笑说好温暖时,咔酱愣住了。过去的那么多年,听惯了那些或敬畏或恐惧的闲言碎语,以为自己早就练就了一副刀枪不入的钢铁心脏,却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因为这么一句小小的赞叹,心彻彻底底地软成一摊水。

     小久在旁边笑着想到,太好了。

     这样……真的是太好了。

     (猛男爆哭)饼老师你真的素太棒了嘤,这个小短篇真的好暖啊嘤。

     让我们来吹(次)爆(掉)介个饼老师!!!(今晚我请客!)

     然后就是手书!选曲真的好温柔好好听啊!画风也是很一如既往的温柔与舒服!(所以我猜测饼老师一定是一块很温rou柔ruan的饼!)小久真的好温柔啊啊啊!是我想要拥有的papa了!!!(不过小久做的饭emmm)(我们还是放小久去制炭吧)(嘻嘻嘻)

     小爆豪个人在还没有看到37之前,jio得小爆豪就是一个普通的熊孩子,有着和同龄人差不多一样的调皮可爱以及率真。

     但咔酱和小久的孩子,又怎么会是怎么普通的孩子呢?

     小爆豪的父母都是顶尖的英雄,哪里有需要便会往哪去的英雄。世界这么大,需要帮助的人有这么多,更何况还有着那些看得见或看不见的黑暗势力在各种危害社会。英雄啊,有时候也是无法顾全所有的。

     这就是小爆豪与普通同龄人不同的地方了。他因为是英雄的孩子,所以就会比同龄人更早地成熟起来,学会理解父母,支持父母,而不是任性地因为父母没有更多时间陪伴自己就乱闹脾气。而且小爆豪还可以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语言来开导上鸣家的孩子,这真的是太棒了!(为小爆豪打call!!!)所以小爆豪这样的孩子真的很难得呀!长大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厉害而且温柔强大的英雄!继承了他父母的所有优点!

     咳,娃娃要从小抓起,小爆豪我现在就预定。(危险发言中)

     不知不觉也啰啰嗦嗦地说了这么多(我居然叨咕了一千多字),但饼老师的好我依然是穷尽言辞也无法诉说。饼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有趣也是最温柔的饼了!(不要拦我!我要用舌头甩饼老师一脸!!!)

     希望饼老师以后也能带来这么好的作品鸭!我会一直支持饼老师的!

     尬死你不偿命小剧场,性感鱼某在线咕咕

     (因为这是一个多月前写的QWQ)

     我:有孩子的生活是什么感觉呢?

     绿谷出久:嗯……刚开始会有一点手足无措吧?毕竟之前没有带过孩子……久了就会发现很幸福呢。

     爆豪胜己:啧,家里又多了一个废物。

     我:……

最后偷偷艾特饼老师@司机甩批饼

真的很抱歉!咕咕了一个多月惹QWQ求下手轻点!憋打脸!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司机甩批饼 | Powered by LOFTER